首页 > 数字校园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二期数字校园运行推广业务培训

       为进一步推动数字校园的应用,2012年9月6日下午,在田家炳教育书院C区408机房组织机关部处相关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学校机关部处各单位网络信息工作主管领导和管理员共50余人参加,李庆伟副校长出席了本次培训并做了重要讲话。
 李庆伟副校长强调要增强推进数字校园应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提高自觉性,增强主动性,发挥各单位信息管理员骨干作用,确保系统正常、安全、可靠运行。

    李庆伟副校长要求:一、各单位的网络信息主管领导要抓好本单位的信息化建设相关工作,提高管理水平、服务能力;二、管理员要经常登陆系统查看,保证各类信息处理的快捷性。三、各单位要以信息资源建设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确保集成进来信息的准确度和及时性。

    本次培训中,希尔公司的工程师重点讲解了OA系统中信息发布、公文处理、会议管理、日常办公等功能,并对管理员的实际操作进行了指导。


 
 


上一篇:学校举办第三期数字校园运行推广业务培训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