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校园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三期数字校园运行推广业务培训

      2012年9月13日下午,我校第三期数字校园运行推广业务培训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举行。各学院主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及网络信息管理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由校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主任崔立军主持。
 

 

    副校长李庆伟高度重视我校的数字校园推广工作,已举办的三期培训会议均出席并做重要讲话。此次培训,李庆伟副校长重点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推进数字校园应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保证各类信息处理的快捷性及准确度。同时李庆伟副校长还要求各单位加强本部门的网站建设,构建信息丰富、准确、完整的网站,提升网站品质,更好地向公众和广大师生提供信息和服务。

    本次培训就数字校园平台的功能模块进行了演示,并对办公系统中信息发布、公文处理、会议管理、日常办公等功能做了重点讲解,同时指导参会人员进行了实际操作。


 
 


上一篇:我校组织各单位信息管理员进行数字化校园业务培训

下一篇:学校举办第二期数字校园运行推广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