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校园 > 正文

我校组织各单位信息管理员进行数字化校园业务培训

      为了推动数字校园的健康发展和有效运用,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 2012年6月21日上午,在田家炳教育书院C区408机房举办了数字校园运行推广业务培训。学校各单位网络信息管理员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中,希尔公司的工程师向各单位信息管理员重点讲解了数字校园门户平台中的展示功能,以及OA系统中信息发布、公文处理、会议管理、日常办公等功能,并对管理员的实际操作进行了指导。

    本次培训对信息管理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负责本单位人员的培训及账号密码的管理;二是经常登陆系统查看,保证公文处理的快捷性。

    通过本次培训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推进数字校园应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提高自觉性,增强主动性,尽快学会使用数字校园操作流程,运用数字校园办公,执行电子公文运行的管理规范;进一步发挥各单位信息管理员骨干作用,确保系统正常、安全、可靠运行。



 
 


上一篇:学校召开数字校园项目运行推进会

下一篇:学校举办第三期数字校园运行推广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