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采集2015级研究生新生电子照片的通知

        为配合学校相关工作开展,保证新生报到工作有序进行,2015级研究生入学前需上传电子证明照。具体要求如下:

       1、 上传方式
       上传照片网址:http://rookie.lnnu.edu.cn;学生凭本人准考证号及身份证号登录系统;照片上传后需审核,用户可在系统内查看照片审核状态,如审核未通过,需重新上传。

       2、 照片要求
       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头像,白色或蓝色背景无边框,不着制式服装、不着白色或蓝色上衣;常戴眼镜者应佩戴眼镜(照片中眼镜无反光),不佩戴饰物;面部无遮挡、神态自然;头部占照片尺寸的2/3,图像清晰,层次丰富;照片无明显畸变,无水印;尺寸不小于240像素(宽)×320像素(高),分辨率不小于300dpi,照片大小不超过2M,照片文件格式JPG格式(扩展名为jpg)。

       3、上传时间:即日起即可登录系统上传照片,照片采集工作将于2015年7月20日截止。

       4、联系方式
       联系人:石老师
       电子邮件:ccard@lnnu.edu.cn
       办公电话:85992952

研究生院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上一篇:关于采集2015级本科生新生电子照片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发布辽宁师范大学移动办公客户端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