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采集2015级本科生新生电子照片的通知

        为配合学校相关工作开展,保证新生报到工作有序进行,2015级本科生入学前需上传电子版证明照。具体要求如下:

       1. 照片要求
       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头像照片眼睛平视,照片需为电子照片;白色或蓝色背景、无边框,不着制式服装、不着白色或蓝色上衣;常戴眼镜者应配戴眼镜(照片中眼镜无反光),不佩戴饰物;面部无遮挡、神态自然;头部显示完整并占照片尺寸的2/3,图象清晰,层次丰富;照片无明显畸变,无水印;尺寸不小于240像素(宽)×320像素(高),分辨率不小于300dpi,照片大小不超过2M,照片文件格式JPG格式(扩展名为jpg)。
       此次上传的照片为新生入学后证件照片,故请新生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尽量上传标准证明照;避免自拍照片、美颜照片;请勿上传扫描或重拍图片。

       2.上传时间
       采集系统将于8月10日开放,新生报到前均可登录系统上传照片。

       3. 上传方式
       上传照片网址:http://rookie.lnnu.edu.cn;学生凭本人考生号及身份证号登录系统;照片上传后需审核,用户可在系统内查看照片审核状态,如审核未通过,需重新上传。

       4.联系方式
       电子邮件:ccard@lnnu.edu.cn
 

学生处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上一篇:关于发布警惕“加密勒索类病毒”的防范通知

下一篇:关于采集2015级研究生新生电子照片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