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采集2017级本科生新生电子照片的通知

为保证2017级本科生新生入学工作有序进行,2017级本科生入学前需上传电子证明照。具体要求如下:

1、 上传方式

上传照片网址:http://rookie.lnnu.edu.cn/;登录凭证为用户身份证号及考生号。

照片上传后需审核,用户可在系统内查看照片审核状态,如审核未通过,需重新上传。照片上传后,将作为学生“校园卡”照片,请新生认真对待。

“校园卡”一经制作发放,如新生入学后因更换照片而重新申请卡片,需要缴纳工本费。

2、 照片要求

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头像,白色或蓝色背景无边框,不着制式服装、不着白色或蓝色上衣;常戴眼镜者应佩戴眼镜(照片中眼镜无反光),不佩戴饰物;面部无遮挡、神态自然;头部占照片尺寸的2/3,图像清晰,层次丰富;照片无明显畸变,无水印;尺寸不小于240像素(宽)×320像素(高),分辨率不小于300dpi,照片大小不超过2M,照片文件格式JPG格式(扩展名为jpg)。

3、上传时间:系统即日起开放,照片采集工作将于2017年8月10日截止。由于各省录取时间存在差异,请新生于我校招生网站查询到录取信息后,开始上传。

4、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老师 

办公电话:85992277

联系人:齐老师 

办公电话:82156565

 

5.常见问题

照片审核被拒常见问题:(1)扫描照片、翻拍照片 (2)黑白照 (3)背景杂乱 (4)美颜照

6.照片示例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上一篇:关于2017年暑假期间校园卡服务中心值班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应对新型勒索病毒Petya爆发的紧急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