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网无线热点LNNU的使用通知

由我校自主建设的无线热点现已覆盖黄河路校区的报告厅、校礼堂、音乐厅、主楼前广场、北院操场、南院操场、育英楼、北院1食堂、南院3食堂、南院教工食堂和西山湖校区的图书馆(阅览区)、西山食府,教工和学生可通过搜索SSID为LNNU的无线信号接入校园网,其认证方式依然保持原有认证方式不变,即通过输入有效的工号(学号)和密码完成认证后方可接入校园网。为便于后期的无线网络信号优化调整,现在西山湖校区图书馆临时开放一个SSID为LNNU-Guest的开放式无线信号,教工和学生无需认证即可接入校园网。
由于后期无线信号还在优化和调整中,对可能发生的网络临时不稳敬请谅解。对于该区域若出现无法完成登录认证的情况,用户可联系网络信息管理中心(8215)4781电话咨询。
同时已恢复IPV6的网络接入使用,具体使用方法用户可参看本站内“IPV6配置指南”。
此外由中国移动升级改造部署在黄河路校区南北两院宿舍内及西山湖校区宿舍内的GPON无线网络设备现已完成和校园网的数据对接,用户可通过访问其设备上广播出来的SSID为LNNU的无线信号接入校园网。目前该信号实测接入速率为5-8Mbps,用户可酌情选择使用。对于该区域信号弱或因无法获取IP地址弹出登录认证页面的情况,用户可直接按设备上打印的联系电话进行报障处理。


上一篇:关于Microsoft远程桌面服务存在远程代码执行漏洞的安全公告

下一篇:关于中秋节假期校园卡现金充值机停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