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成功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12年8月30日上午,我校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我校交流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校长韩增林、副校长李庆伟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总经理陈钦明、副总经理孙振国和部分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了签字仪式。签字仪式由校务办公室副主任马帅主持。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总经理陈钦明首先致辞。
 


 

他认为辽宁师范大学作为辽宁省最大的、起示范带头作用的教师教育中心,为国家培养大批教育人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作为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国有电信运营企业,拥有成熟的通信网络资源,能够为客户提供移动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通过此次强强合作,必将对双方未来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

副校长李庆伟代表我校致辞。
 


 

他说,双方经过多次探讨,本着诚信合作、互惠互利的原则,经过友好协商,就数字化校园建设、校园信息化、基础语音等相关事宜达成合作意向,他认为通过此次成功合作,将会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更好地为广大教职员工服务,同时也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提供一个更大的市场,实现双赢。
 


 

在双方领导致辞后,副校长李庆伟、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副总经理孙振国代表双方单位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签字仪式后,双方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篇:我校召开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