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OA系统登录故障的说明

 
      我校数字校园系统CAS证书于2016年7月3日到期,我中心已申请新证书并更换完毕。证书更换后部分教师访问出现故障,现对此加以说明:新证书加密算法由SHA1升级到SHA256(出于安全考虑,微软及浏览器厂商强制证书厂商不再签发SHA1签名算法证书,微软计划于2017年1月1日、或更早全面停止支持SHA1签名算法证书),由于Windows XP SP2及以下版本的操作系统不支持SHA256加密算法,造成部分使用该部分操作系统的用户无法访问OA系统或其他使用https统一登录的系统。
     为确保正常登录OA系统及其他系统,请访问OA系统故障的用户自行执行如下任意一条即可正常访问:
(1)Windows XP SP2 及SP1 用户打SP3补丁(要求正版验证)
(2)重装操作系统Winxp(SP3)、win7、win8、win10(各版本均可)
 
 
附件:Windows XP SP3补丁(下载)
 


上一篇:关于采集2016级本科生新生电子照片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采集2016级研究生新生电子照片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