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卡“实体卡”圈存的说明

在“i辽师”企业微信号中为校园卡“实体卡”充值后,还需将充值金额圈存到实体卡片内,方可持实体卡进行消费。“实体卡”圈存可以在校园内的圈存机或食堂内的校园卡消费POS机上进行。
一、圈存机操作指南
1.圈存机领取充值金额步骤:
选择“自助服务”→“领取补助”→显示待领取的金额后点击“确定”→领取成功后即可使用校园卡消费。图例如下:
 
 
2.圈存机部署位置和使用时间:
黄河路校区和西山湖校区校园卡服务中心自助间(24小时均可使用)、一食堂、北山食府、南院食堂、西山湖校区宿舍楼(使用时间以食堂营业时间和宿舍楼管理时间为准)。
二、校园卡消费POS机操作指南
食堂内校园卡消费POS机领取充值金额步骤:将校园卡实体卡片放在POS机上即可自动领取。POS机图例如下:
 
三、校园卡服务提示
在校园卡消费POS机首次圈存或者实体卡内余额不足时,需要先圈存再消费,具体可与现场管理人员进行沟通。如充值过程中遇到问题可拨打校园卡服务中心电话82156565咨询。
 


上一篇:关于关注 “i辽师”微信企业号和采集2022级研究生新生电子照片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采集2021级本科生新生电子照片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