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网接入故障自我排查和电话报修的介绍

当用户无法弹出该登录认证页面时,需先进行网络连通性的检测;以WINDOWS系统为例,用户点击“程序->附件->命令提示符”后,输入“ipconfig/all”后会看到本机网卡工作状态和动态获取到的有效配置

输入“ping  210.47.208.8”后回显如下图所示则说明网络连通性正常
若连接正常请再将浏览器的配置进行初始化或更换其他浏览器进行登录认证尝试。
若连接不正常,请在确认自用网线和网络中继设备工作正常的状态下,或在无线覆盖区域无法正常搜索到无线信号时,可致电网络中心进行电话咨询、排障和报修。
网络中心:82154781(黄河路校区)| 85992952(西山湖校区)
中国移动:13940981860转1#(该号码为运营商维保电话,仅用于无线信号弱或无法连接情况下报修使用)
 


上一篇:关于校园网网费缴存和余额回退的说明

下一篇:关于校园网认证计费规则的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