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校园 > 正文

学校召开数字校园项目运行推进会

       2012年6月20日,辽宁师范大学数字校园项目运行推进会在永利报告厅举行。校长韩增林教授、副校长李庆伟教授、副校长李雪铭教授、副校长李红教授、北京希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忠义先生、大连红旗计算机网络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新贵先生,大连各高校负责网络信息化建设工作的领导、学校各单位党政领导、办公室主任及信息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主任崔立军主持。


数字校园项目运行推进会现场  

 

    会上,崔立军主任首先介绍了我校数字校园项目的具体建设情况。我校的数字校园建设项目经过三个多个月的推进实施,建成了辽宁师范大学数字校园信息标准,完成了三大平台及办公自动化系统的建设,取得了较好的阶段性成果。 副校长李庆伟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说,数字校园是学校信息化建设的目标和核心内容,数字校园建设是实施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手段,是实现信息资源共享、加强校务信息公开的重要平台,对于降低教育运行成本,提高学校管理效率,大有意义。
 


韩增林校长、何忠义董事长、杜新贵董事长共同开启启动球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数字校园建设工作,李庆伟副校长要求:一、各单位要确定一名主要领导为本单位网络信息主管领导,负责本单位的信息化建设相关工作;二、各单位信息管理员至少每个工作日上午和下午各登陆系统一次,查看通知、文件,并及时处理。三、各单位要以信息资源建设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确保集成进来信息的准确度和及时性。 李庆伟副校长强调各单位应积极探索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新思路,将信息化建设及推广应用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阶段,在提高管理水平、服务能力、工作效率上发挥重要作用,开创数字校园建设的新局面。

    最后,李庆伟副校长宣布辽宁师范大学数字校园正式开通。韩增林校长、何忠义董事长、杜新贵董事长共同开启启动球,把会议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校领导与数字校园项目承建方代表合影
 

    会上,我校数字校园项目建设合作伙伴、北京希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汇报了项目建设成果并演示了数字校园门户的具体功能。




 
 


上一篇:学校召开数字校园建设项目启动会

下一篇:我校组织各单位信息管理员进行数字化校园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