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师范大学网络信息发布制度

         辽宁师范大学网站,是我校对外的一个窗口,网页上的信息起到极大的宣传作用。为维护我校在互联网络上的形象,提高我校的声誉,对于网页上的信息发布登记特制定如下制度。
第一条 网页发布的任何信息必须遵守国家有关的法规。
网页上所发布的信息由学校相关部门提供,并具有学校主管领导的签字,并将原文作为发布信息资料编号归档。由网络管理人员进行上传。(附信息发布登记表)
各部门发布的外部信息,应由部门主管领导签字、归档,由部门网页管理人员将所发布信息上传到学校服务器,并告知网管中心,由网络管理人员进行部门页面的更新。
信息上传的用户名、密码由各部门网页管理人员妥善保存,不得泄漏密码,由密码泄漏造成的网络事故由相关的管理人员及部门领导负责。
 
辽宁师范大学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2004年12月                
 


上一篇:辽宁师范大学校园网络病毒检测和网络安全漏洞检测制度

下一篇:辽宁师范大学网络信息发布及账号使用登记和操作权限管理制度